被限流的惨人饺子

这是正式的告别。
谢谢大家将近三年的陪伴。
我们有缘江湖相会。

著名吃播和他的饲养员


★巍澜哒!甜哒!吃播澜×饲养员巍

★第一次尝试论坛体,有不对的地方记得指出

★ooc比较严重,小学生文笔

★大家看着玩玩就好👌🏻

★后续https://wanci773.lofter.com/post/1fa63eae_efc28e6a







龙城论坛>八卦交流

【吐槽】吃播澜澜的饲养员终于露脸竟是因为……


1楼/L:楼主

由题意可得,昨晚的直播并不寻常


2楼/L:

woc我昨天一天没看咱澜澜直播啊!怎么饲养员就露脸了


3楼/L:

emmmm???感觉错过了一个亿


4楼/L:

作为昨晚看了直播的人,给你们解析下我全程心理:沙雕的哈哈哈哈哈哈笑---澜澜真可爱---woc这个男淫就是饲养员么---饲养员我爱你啊啊啊---又变成只会哈哈哈哈哈哈的沙雕


5楼/L:

吃播澜澜?赵云澜?就是那个某名字需和谐地方机关的局长么?


6楼/L:楼主

是啊!你看他那小细腰大长腿的,还天天做吃播,他家饲养员据说就是他男朋友啊


7楼/L:

平时饲养员都是在一旁做饭的,只有偶尔用非常有磁性还温柔的声音关心一下咱家澜澜,可以说是非常神秘了


8楼/L:

顺便一提饲养员的声音好听到我反复去世好嘛?!我现在都还有音频/猥琐


9楼/L:

昨晚一露脸,啧啧啧那长相,弹幕直接顿了两三秒,然后瞬间狂刷,定睛一看全TM都是:啊啊啊啊啊啊 !和捅了土拨鼠的窝一样


10楼/L

饲养员好看到我原地升空爆炸成一朵绚丽的烟花!!!附上照片不用谢我,叫我雷锋就行

〖饲养员超级可爱拉着澜澜的胳膊肘.JPG〗

〖饲养员手足无措抱着抱枕.JPG〗


11楼/L:

吸溜,妈你听我解释,我的手机是自己进水的


12楼/L:

8楼那个有音频的妹子,咱们进一步说话如何???


13楼/L:

woc?这不我老师么……


14楼/L:

woc!这不沈教授么……


15楼/L:

对啊……我刚刚就想说了,这TM不是我们禁欲男神沈教授么


15楼/L:楼主

楼上几位,三分钟之内我要看到饲养员的所有消息


16楼/L:

他是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的教授沈巍啊!!!就是那个传说中只有手速爆肝的人才能抢到课的那位神仙


17楼/L:

同时也是节节课爆满,还有人宁愿坐地上也要来蹭课的神仙


18楼/L:

也是一说有男朋友了,让整个龙大都哭的惊天地泣鬼神的神仙,当然神仙的男朋友就是咱们可爱的小嗲精澜澜


19楼/L:

果然长得帅的都和长的帅的在一起了,暴风哭泣


20楼/L:

cp粉报道!他俩真的超甜的!!!澜澜每天都去接沈教授下班的,他家的狗粮就和不要钱一样到处撒啊!你们快吃我安利啊!


21楼/L:

我依然记得有次沈教授的课,澜澜提前来了十几分钟,玩手机玩腻了,跑上去拉沈教授的衣袖撒娇说“小巍,我好无聊啊”沈教授二话不说拉起人就走


22楼/L:

上什么课啊!我媳妇儿无聊了就该回家!


23楼/L:

重点还是那节课是在划考试范围啊!我就问你们那堂课的考试有几个及了格的?


24楼/L:

我不知道反正我没有/死亡微笑


25楼/L:

我也没有/楼上同款死亡微笑


26楼/L:

虽然你们很惨但是好好笑啊哈哈哈

27楼/L:楼主

楼上那个魔鬼叉出去!!!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到恍神

28楼/L:

沈教授的学生都这么惨的么哈哈哈


29楼/L:

而且我昨天看见沈教授买了那么多的菜,我还傻乎乎地去问了一下沈教授吃不吃的完,沈教授用注视傻子的眼神看着我,笑的可温柔了(当然不会是对我的)“云澜吃的完”


30楼/L:

沈教授也太宠小澜澜了吧,这对cp我磕了!我说啥都要磕!!!


31楼/L:

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啊……每次沈教授买的一堆菜里好像都没有什么辣椒之类的调味品啊


32楼/L:楼主

楼上说到重点了,每次咱家小澜澜开播,清一色的蔬菜清蒸,最多在水煮鱼里飘两颗小辣椒


33楼/L:

澜澜每次都要瘪嘴说“饲养员!你答应我今天吃辣的呢?”哦莫小嗲精真的可爱


34楼/L:

这时候饲养员就会从水煮鱼或者肉片里捞颗小辣椒“两颗,底线”哦莫沈教授的声音真好听


35楼/L:楼主

朕的知情人士呢???沈教授是在虐待咱家澜澜嘛


36楼/L:

楼主你清醒点好不好?咱家沈教授怎么可能会虐待澜澜?我巍澜cp粉头第一个diss你


37楼/L:

诶诶欸楼上的沙雕们让一让,知情人士来了,没错就是我


38楼/L:

大佬你讲〖给大佬递话筒〗


39楼/L:

我是某院某科系某医生,属于比较万能的那种,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,诶就是我了,我和咱们沈教授是大学同学,沈教授经常带他男朋友来检查,他男朋友胃不太好,所以沈教授平时对饮食这一块就抓的很严,严格到吃根雪糕都要悄咪咪的所有人打掩护


40楼/L:

小澜孩真可怜……到麻麻这里来,麻麻给你买雪糕次


41楼/L:

楼上的你小心,咱们沈教授可是能笑着掀翻八十公斤铁块的金刚芭比啊


42楼/L:

没想到现在还有人敢调戏小澜孩啊……你们忘记昨天的沈教授了么


43楼/L:

没错我就是前面那个错过了一个亿的人,ball ball 哪位大佬来带我前情回顾一下啊


44楼/L:楼主

课代表呢?给他补补课


45楼/L:

好的,您的课代表已上线

是这样的一件事:昨天我们的澜主播准时开播,饲养员也和以前一样贴心地摆菜啊摆碗之类的,然后有个弹幕说要看饲养员长啥样,澜澜就抬头问沈教授愿不愿意,高冷如沈教授,用你的猪脑子想想就肯定是没同意,内个弹幕就很皮,说饲养员不露脸那就要澜澜一个亲亲做补偿


46楼/L:

沈教授看见了就立马坐在小澜孩旁边,可能是第一次玩直播这种东西,毕竟沈教授是个老古董嘛,就找了个抱枕搂怀里,耳根子都红透了,假如看见了调戏小澜孩的弹幕,沈教授就会皱眉,用手拐子去顶一下澜澜,澜澜就会吧唧一口亲回去,冲屏幕眨眼“我媳妇在呢,别皮了”


47楼/L:

world 妈!!!这什么玛丽苏小说剧情啊,他俩也太甜了吧QAQ沈教授的占有欲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48楼/L:

下面由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反复去世【安详躺好】


49楼/L:

请问是直接哭还是走程序啊?算了我忍不住了QAQ【哇的一声哭出来】


50楼/L:

最可怕还是这件事,澜澜昨天吃完饭就往沈教授身上一躺,要沈教授抱他去洗澡,完全不记得自己还在直播,可能是吃饭吃傻了,或者喝奶喝醉了,把沈教授的脸给说红了,连忙把他扒起来,训了一句别闹。澜澜瞬间委屈巴巴,黏糊糊地往上凑“媳妇儿啊,你老公要伤心了”最后沈教授是胡乱把手机给关机了……才终止了给我们撒狗粮


51楼/L:

窝草!!!沈教授我不介意看你们两个在浴室里卿卿我我嘿嘿嘿啊!!!


52楼/L:

沈教授我们还没吃够啊QAQ你关了干嘛啊啊啊


53楼/L:

算了吧,姐妹们,以沈教授的占有欲,估计今天都不会让澜澜直播了


54楼/L:楼主

天哪!澜澜开直播了!姐妹们冲鸭!!!


55楼/L:

内个……53L你脸疼不疼啊?刚刚好大一声脆响哦


56楼/L:

我是53L I'm fine 〖死亡微笑〗


57楼/L:

woc!!!你没看见了么?!刚刚澜澜是把沈教授拖过来直播了?


58楼/L:

我们还没瞎……等等?bzgusnsnjj woc!!!


59楼/L:

楼上你还好么?!你还活着么?!你不要吓我啊!


60楼/L:

我嘞个大去hsuksnhxkskm!!!!


61楼/L:

完了又疯一个……像我多淡定哈哈哈……这是啥???woc!!!hsjdnidkkjjkk


62楼/L:

不是……你们能不能给上课的同学们一点关爱?告诉我你们看见了啥以至于一个个胡言乱语啊?不能看澜澜的直播我很悲桑


63楼/L:楼主

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!!!草莓印和牙齿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〖澜澜脖子锁骨放大图.JPG〗


64楼/L:

我小叮当今天就要爆肝码小黄文一万字!!!你们等着我各种普雷啊


65楼/L:

woc你们冷静一点啊!!!不要这么明目张胆的在弹幕里刷看见草莓印了好嘛?!你看沈教授的脸都黑成啥样了?


66楼/L:

完球儿了……???沈教授说了句以后不会再让澜澜直播就又关机了


67楼/L:

我今天很悲桑【呜哇哇哇哇哇哇QAQ】


68楼/L:楼主

今夜万鬼同哭〖手动再见〗





此贴已封








评论(60)

热度(7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