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限流的惨人饺子

这是正式的告别。
谢谢大家将近三年的陪伴。
我们有缘江湖相会。

我的网恋对象竟然是个男的?!


★好的,一周之后我成功活着回来了,我很好,差一点点就死在一中辽

★这篇的脑洞是根据我的新同桌和她男票的故事想出来的🙃吃狗粮的时候突然蹦出来的灵感

★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★ooc略严重,小学生文笔注意

★论坛体吖!好的,要是不介意以上,那咱们开始吧






龙城论坛>网恋奔现


【奔现】今天我龙城纯一就要和网恋一个月的小媳妇奔现了!



1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大家好!我就是龙城帅的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的纯一!低调低调,掌声不要太响了,别人听见影响不好


2楼:一人血书求拍死楼主

我小叮当第一个想拍死楼主,有人一起吗


3楼:二人血书求拍死楼主

我龙城第一帅真的不服,给楼上递刀


4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大家不要这么暴躁嘛,气坏身体又何必呢。来来来我们讲回正题。我终于要见到我媳妇儿了!!!


5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她是龙城大学的生物工程系教授,我现在已经在她的学校门口等她了!马上就要见到我的小媳妇,感觉还有点小慌张!


6楼:完球了,我更想打死楼主了

楼主竟然是有女朋友的人,要不咱们烧死他吧?


7楼:FFF团成员

那……我就给楼上递个火把?汽油要不要?emmmmm,要不直接一点,一刀下去吧,这样快一点


8楼:毕竟楼主生前是个好人

给楼主个痛快吧


9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停停停,大家先不要慌着烧我,我媳妇儿估计要下课了。想想我龙城纯一的媳妇儿肯定是美若天仙,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的绝世美人儿。嘶……不炫耀了,免得你们嫉妒,哈哈哈

等等,我看见有个人走过来了!!!难道她就是我媳妇儿吗?!


10楼:我总觉得事情不简单

万一是个男孩子怎么办?最近好多奔现奔到大屌萌妹的,然后就被太阳了


11楼:你这么一说

我也觉得有可能,毕竟年轻的女教授不多啊……静等楼主


12楼:祝福楼主

本人,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学生,以项上人头担保,咱们系没有女教授,只有一个帅到炸天,人见人跪的看似软萌实则A爆的沈巍教授


13楼:完球了

这回楼主奔现奔到男孩子实锤了


14楼:为楼主默哀三秒钟

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!!!


15楼:楼上的昵称和文字不符

举报拉黑了(哈哈哈哈哈哈!!!可把我笑惨了)


16楼:楼主被大屌萌妹拐跑了?

已经十分钟了,楼主这是怎么了……不会已经被压了吧


17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多谢楼上关心,还活着呢。不得不说,你们这群沙雕预言能力真强/手动再见


18楼:所以……

楼主奔到男孩子实锤了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
19楼:大噶好

我是之前那个要烧死楼主的,看见了楼主悲惨的经历,我决定放下手里的火把,点起一支蜡烛,为楼主默哀


20楼:虽然很不厚道

但是我真的很想笑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!!!


21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我要来讲一下事情的经过:

我,帅的一塌糊涂的龙城纯一,满心欢喜地等着我家小媳妇儿下课,期待我俩牵牵小手,喝喝奶茶,看看电影最好磕磕炮什么的

然后就有个人手里夹着教案还是什么东西朝我这边走

嘿,你们别说哈,我没看清这是个男的之前,他一朝我走,我就觉得这人是我媳妇儿,还是特别肯定的那种,尽管我没见过我媳妇儿的照片


22楼:楼主这波操作很骚

都这个年代了,还有人网恋不看照片不连麦不视频?


23楼:楼主怕不是

活在石器时代……


24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不是!这tm都不是重点!你们这群沙雕清醒一点!


25楼:乖乖举手

请问楼主,你的重点是什么?


26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重点是这人长得很好看啊!!!那眼睛 那鼻子 那嘴巴 啧啧啧,我都甘拜下风。穿着西装,扣子都全系了,看起来就很禁欲,想把他按在床上然后撕他衣服,那该有多爽啊


27楼:难道玄学是真的?

凡是奔现,只要是奔到最后小媳妇突变大屌萌妹的,跑来发帖的,就一定会被掰弯


28楼:诸位

我好激动啊,我jio得我要见证爱情的产生了


29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我呸!楼上的可别瞎说,就算他再好看我也不会弯的。

等等的,他说要带我去喝奶茶了


30楼:这tm都不叫弯了?

那我可能直成钢筋混凝土了吧


31楼:一人血书求后续

楼主!已经半个小时了,你被奶茶里的珍珠呛死了么?


32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好着呢,我们现在在火锅店。

话说他有点小可爱啊,刚刚我喝完奶茶,他就问我要吃什么。那聊到吃什么,肯定首选是火锅啊,毕竟你们想想,火锅吃着吃着就热了,美人儿就会主动解开扣子了,我也好乘机饱饱眼福啊

他一脸不乐意,皱着眉毛一个劲地念“你胃不好不能吃”,反正最后在我软磨硬泡下,他还是带我去吃火锅了,全程耳朵都红透了。

你别说,还真的有点小媳妇儿样哈


33楼:楼主变态

楼主男票小天使,鉴定完毕


34楼:打扰一下

请问这样的网恋国家发还是自己领?可以来一打吗?


35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他真的太可爱了。

刚刚火锅底料里的辣油溅起来了,他伸手去帮我挡,结果弄的自己宝蓝色西装上都是,我就想着吃吃美人豆腐,帮着去脱外套,然后他和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屁孩一样,嘴里一直念有辱斯文有辱斯文,和熟了大虾一样,也不躲,就这么直愣愣地由着我动

最后他还偷笑了,以为我没看见

嘶……想想和这样一美人在一起好像还不错啊


36楼:楼主,你就承认吧

你弯了


37楼:我feng辽!

我见证了爱情的产生!!!麻麻你女儿我出息了!!!


38楼:在课堂上的学生狗

真的好想哭!但是又不敢嗷出来!!!老师已经看了好几眼泪流满面的我了,怎么办啊QAQ


39楼:嘶……宝蓝色西装

今天沈教授穿的就是宝蓝色的那套……我还问他今天这么为什么好看,结果他就低头笑了一下,眼神还特别坚定的和我说,他要去见一个很重要的人


40楼:你们都不知道

当时我差点昏厥过去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啊啊啊啊!哭泣


41楼:细思极恐

楼上的意思是咱们龙大的瑰宝,有主了?


42楼:也就是说

我们龙大的瑰宝有瑰宝了?完球了我正宫地位不保


43楼:我先滋醒楼上

39楼你的意思是,咱们沈教授不仅有恋人了,还是这个沙雕楼主?


44楼:不,这对我不吃

我拒绝,沈教授是大家的,你这个沙雕楼主拔刀吧


45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【俩人合影.JPG】

【沈教授莫挨老子.JPG】

这是你们沈教授吗?不过不管是不是,他已经是我媳妇了


46楼:给楼主跪下

woc!!!这什么痞帅痞帅的小鲜肉?为什么有人留了胡子都可以这么好看?


47楼:大噶好

我是刚刚说不吃这对的人,现在我为我的鲁莽自罚三杯

(吨吨吨灌肥宅快乐水)


48楼:吸溜

这俩人在一起的颜我能舔一天……沈教授!你男朋友拉我爬墙了!快来救救我趴


49楼:这不是……

特调处的赵云澜赵局长么?怎么和我老师在一起了


完球了!!!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50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嗯,我和他确认关系了,之前有个说什么玄学的人,我和沈巍不赞同你的观点

怎么能叫被掰弯呢,这TM是爱情怎么能叫弯呢???我龙城纯一不服


51楼:楼主前面的都挺对,然而

楼主啊……我们沈教授是能单手掀翻几十公斤铁块的金刚芭比诶,你可能龙城纯一的位置不保了


52楼:〖楼主〗龙城纯一

呵,你们太小看我了,我好歹也是半个警察啊,推到一个斯斯文文的教授有什么不行的

等着我把人压倒的好消息啊


53楼:给楼主拉灯

沈教授的学生为小澜孩默哀


54楼:给楼主买万花油

实名心疼小澜孩的腰,嘶,沈教授可不是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人啊


55楼:同志们!姐妹们!

经过了昨天一晚上小澜孩都没有发帖,我们可以得出结论,这俩人一夜七次了


56楼:我刚刚看见沈教授和小澜孩了!

他俩出去吃饭!小澜孩捂着腰呢!!!沈教授白衬衫是透的!能看见红色的抓痕啊啊啊啊啊啊!!

疯了疯了!!!巍巍是攻的实锤啊!


57楼:磕澜巍的打脸不?

我听见好多piapiapia的打脸声哈哈哈哈哈哈

尤其是小澜孩的最响


58楼:〖楼主〗我真的是龙城纯一!!!

再见吧您嘞

我真的是纯一!!!







此贴已封





好的,一周下来我只有这个脑洞了,大晚上码字脑阔一片混乱,明天再细细修改添补点吧,写的不好真的见谅

我是凭着一口仙气吊着的饺子

爱你们 啾咪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