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限流的惨人饺子

这是正式的告别。
谢谢大家将近三年的陪伴。
我们有缘江湖相会。

澜澜直播那天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★这篇不是论坛体,是澜澜直播那天发生的事儿,这个孩子的点梗@胡不归灬return 
前文指路(论坛体)https://wanci773.lofter.com/post/1fa63eae_efc28e6a

★我创了个群,还立了flag,你们确定不想让我爆肝嘛?


★巍澜小甜饼!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


★行吧行吧,开始吧






“巍巍我想……”

“不,你不想”沈巍盖上锅盖子,让鱼再闷上几分钟“不准直播了”

“可是他们都在微博里说想我了!”小澜孩委屈巴巴,两根手指缠在一起,搅啊搅,估计过会儿就要打成蝴蝶结了

“谁想你了?”沈教授的眼神很和善

“emmmmmm”小澜孩语塞,“没啥,没人想我,我也没想谁”

“行了,别贫了”沈教授拿起搭在沙发上的外套“我去给他们上课了”

小澜孩自然地搂过沈巍的肩膀,给他整理领带的位置,快速在沈教授唇边偷了个香,毫不留恋地,没有丝毫依依不舍地,把沈教授推出门外,然后“咣”一下把门关了,“他今天都没有说再见!”沈教授委屈,沈教授不说


小澜孩放肆地把拖鞋一甩,嘴里喊着“宝宝们!我来啦”点开了一直播


刚一开播,弹幕就刷起来,瞬间在线人数就达到两万左右

“新来的宝宝们,左上角点拨关注哦,关注主播不迷路啊”小澜孩乖巧地坐在沙发上,忽的想起什么新奇事儿来,凑近屏幕“沈巍去上课啦!我悄咪咪地给你们直播一会儿”


「wok!失踪人口回归啦!」

「奶奶!你关注的主播在直播!」

「孙子!快扶我起来看直播!」

「澜澜我爱你啊啊啊啊啊!你看看我!!!」

芒果椰子冻送出:99只毛猴

“嘿嘿”小澜孩太久没直播,还有点不好意思“谢谢芒果椰子冻送出的99只毛猴,爱你么么哒”

「啊啊啊啊啊小澜孩我也爱你啊啊啊啊啊」

我爱毛猴送出:99个芒果

沙雕的小澜孩送出:一辆兰博基尼

「澜澜啊,上次沈教授为什么不让你直播了」

「还真的就不让你直播了……我超级想澜澜的」

小澜孩嘟嘴,思考了一下“emmmmm……好像是因为说怕我被你们带坏了”

弹幕静止了……顿了几秒,清一色全是问号

「澜澜还需要被带坏???」

「沈教授怕不是因为不及格的学生太多」

「气疯魔了?」

「沈教授还好吧?」

“你们不爱我了!我不是你们最爱的澜孩了”赵云澜激动地在沙发上蹦了一下

「澜澜!刚刚沈教授听见教室里外放的直播了!」

「他刚刚收拾东西走了!」

「澜澜快逃命哇!」

「又要看不见澜澜了吗?」

「难道教室里的人都全军覆没了么?」

“不是……你们咋不就知道拦一下啊?”赵云澜倒吸一口气“行吧行吧”

小澜孩打算收起手机,结束直播,爪子刚刚伸出去,沈教授就急吼吼地回来了,小澜孩手一抖,手机掉了,手还撞着了茶几,痛的嗷了一声

沈巍包一甩,拎起爪子就一通揉,一边揉一边狠狠地训“我就说干嘛这么急让我走,结果是为了直播”

“赵云澜,你……”沈巍刚想接着训呢,被一嗓子打断了

“啊啊……疼!沈巍你轻点!”

“好,我轻点”沈巍放柔了力度,轻哄着眉毛皱起来的小澜孩

「吸溜……这什么好东西」

「对不起……我想歪了」

「我今天就要肝暴!!!巍澜锁了!」

巍澜一生推送出了:一辆车

姐妹们磕cp吗送出了:一对戒指

只要你磕巍澜送出了:一套别墅

咱们就是姐妹啊送出了:烟花

「姐妹们优秀!东西齐全了!求你们原地结婚!」


“巍巍”小澜孩掐准时机,猛击沈巍的软肋“我真的就直播一会会好不好?”

沈教授:我要稳住,不能被美色迷惑了

“啵唧”小澜孩亲了一口沈巍的脸,再次发起猛攻“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?”

沈教授:稳住……稳得了个鬼啊啊啊啊啊!

“行吧……”

「我是不是幻听了?有姐妹来扇我一巴掌么」

「楼上的你没有,沈教授就是答应了」

「沈教授我爱你啊啊啊啊啊!」

「拔刀吧!沈教授是我的!」

小澜孩悄咪咪扶起手机,跟着沈巍进了厨房“巍巍,咱们来直播你做饭吧!”

“油烟这么重,跟进来干嘛?”沈巍伸手一挡,把赵云澜拦在了门外

“哎呀,不碍事儿!”小澜孩的特技:脸皮厚如城墙,硬是窜了进来,笑嘻嘻地看着沈巍,沈教授宠溺地笑着摇摇头,脱下了西装外套搁在一旁

弹幕又又炸了

「woc!!!沈教授的腰好细!!!」

「我靠……这个肌肉线条我先舔为敬!」

「楼上的拔刀吧,沈教授是我的!」

沈巍正宫送出了:99只椰子

我才是沈巍正宫送出了:100把刀片

「楼上的姐妹们,热水还是水溶C选一个吧」

「我才是正宫,其他都是我小号!」

赵云澜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表情看着自己的粉丝刷着要嫁自家老婆,只感觉头顶一片青青草原

“你们都是大猪蹄子!!!”小澜孩咆哮,凑在沈巍脸上吧唧一口,宣誓主权

「澜澜你干什么!」

「澜澜你还小!我不准你亲我老公!」

「澜澜你个芒果!放开巍巍!!!」

小澜孩委屈,小澜孩不说

沈教授在切菜的空隙中瞟了一眼弹幕,轻笑一声,原来这孩子是吃醋了啊,想着想着也不顾什么有辱斯文了,凑过去吻在赵云澜唇边 轻轻呢喃着

“我的阿澜”

赵云澜可能这辈子都没有过这么红的脸,就算是小时候表演六一节目涂高原红也没有这么红过

「我靠……这俩人的狗粮不要钱么?」

「冷冷的狗粮胡乱地在脸上拍」

巍澜cp粉头送出了:99盆狗粮

「姐妹们!这口糖你不吃也dei吃!」

「抗起巍澜cp大旗!」

最后小澜孩是红着脸草率地结束了直播的,也不顾粉丝们在微博底下嚷嚷没看够,捞过沈巍的脖子就是一顿狗啃式亲吻,也不管什么技巧,把沈巍的嘴唇啃红了也不撒手,就这么哼哼唧唧地挂着

“你的你的,连人带命都是你的”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