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限流的惨人饺子

这是正式的告别。
谢谢大家将近三年的陪伴。
我们有缘江湖相会。

大庆和面面(3)


★嗷 不行QAQ今天吃的刀太多了,我要发糖

★求宝贝们给这个系列起题目啊啊啊QAQ,我真的起名废

★今天依然是庆面,明天我就更巍澜 真的你们信我

★ooc预警啊,小学生文笔注意




大庆公开处刑之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经过特调处众人最近几日的观察,发现大庆其实是个大型双标,还经常上演一出真香打脸现场,谈恋爱前和谈恋爱后就像两只猫一样

不过你要是想威胁他的话还是像之前一样容易

以前大家威胁大庆是用“小心扣你小鱼干儿!”

现在更加省事“小心我把面面拐走了”

不过这一点并不影响大庆撒狗粮(哦不,是猫粮),在面面那边永远都是傲娇的一批,还要凶巴巴地念两句,有时候小孩儿委屈地祝红她们都看不下去

哦,对了大庆的占有欲和沈教授一样。一样的霸道,当然也一样爱炫耀

有天吧,大庆在日常睡午觉,结果祝红手痒叫面面来,想给他换小裙子,被大庆那眼刀削的呀,祝红连面面的头发丝儿都没碰到呢

大庆凶巴巴地叫来奶团子“我昨晚和你说的你都忘了吗?”

“米……米有啊”面面歪头,不是很懂他家猫猫咋就生气了

“那你说来我听听”大庆斜着往面面的大腿上一躺,舒服地眯起眼睛

“一,面面永远是猫猫的,不可以让别人碰”

“二,不可以和别的男生说话,女孩子更不可以”

“三,远离正太女装变态的红姐”

红姐委屈,红姐不配拥有姓名

大庆满意地点点头,瞟了一眼祝红,要多嘚瑟有多嘚瑟,看地祝红想揍他

当然吧,大庆的日常吃醋也是必不可少的,可谓是沈教授的翻版醋坛子

有次小孩儿从林静手里接了一颗糖,吃的不亦乐乎,冲林静弯起眉眼笑了笑,软糯糯地说了一句“谢谢林静哥哥”

嚯,大庆当场就炸了,嘴里一直嚷嚷

“woc!沈面你变了,你有别的猫了!”

“沈面你就是一渣!你根本就不爱我!”

“林静你要不要脸?你是不是想趁我不注意拐卖我媳妇儿?我告诉你没门儿!”

当时大庆就差扑上去一边骂林静是狐狸精一边挠花他的脸

后来是沈巍强行把炸了毛的大庆扛走,赵云澜假扣了林静半个月的工资,再加上面面才把这小祖宗哄好了

嗯?你问我咋哄的啊……那还不简单,面面一说啥大庆就反驳,完全不听解释啊,那阻止一个人反驳最好的方法无非两个

打他一巴掌和亲他一口

那面面这么喜欢自家猫猫的,怎么舍得打他呀,用脚指头想想也是采取了后者

全然不顾他哥一脸有辱斯文和别说你是我弟的表情

当然赵云澜肯定是猥琐地一脸我很懂的表情啦,毕竟是他教面面的嘛

大庆也很没骨气,亲一次还要噘嘴再来一次


哦哦,对了还有次聚会,祝红设了一个局说要帮面面鉴定大庆是不是爱自己的


花花绿绿的酒堆了一桌子,祝红特地一杯一杯地灌,直到把大庆灌醉,只能软绵绵地睡在沙发上的时候。叫上众人带好凶器,开始从他嘴里套话

“你小子是不是就逗着面面玩儿呢?”赵云澜是看不得自家小舅子受一点点委屈的

“假如是,我就打死这小子”赵云澜摸摸自己的玫瑰花刺,暗戳戳地想“假如不是,我照样打死他,敢让沈面受委屈,活腻了他丫的”

“嗝……”大庆满脸通红,迷迷茫茫地半睁开眼“我没有啊”

面面忽的从沈巍的背后窜出来,满脸期待“猫猫!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吖?”

大庆一下从沙发上咕噜咕噜滚下来,变成猫形,亲昵的用尾巴圈住面面的手腕,奶团子顺从地弯下腰被大庆蹭地满脸猫毛

“你比……小鱼干还要好吃……,迟……迟早有一天!我猫爷一定吃了你”大庆边说还边伸出粉嫩嫩的舌尖舔了一口面面的脸蛋,舌头上的倒刺立马在奶团子白白嫩嫩的脸上留下红印子

“完球了,大庆真的弯了”祝红叹息着叹息着,话锋一转“和他主子一样一样的”

“那可不!”赵处把放在嘴里的大拇指轻咬了一下,看地沈巍喉头一紧,无意识地咽口水“我对我家沈教授,无非弯直,只有爱与不爱”

完了完了,沈巍脑子里怕又是一堆黄色废料哦

大庆缩回了面面怀里,让他给自己顺毛,安安稳稳地睡去,面面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

“面面也最喜欢猫猫啦”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