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限流的惨人饺子

这是正式的告别。
谢谢大家将近三年的陪伴。
我们有缘江湖相会。

霸道皇帝在线逼良为娼


★又名“霸道皇帝爱上我”,厚德cp

★君臣真好磕👌🏻甜哒!放心!

★切开黑攻和傲娇受


★ @Nolansui 这个宝贝儿的点梗,翻了半天评论终于找着你了

★ooc今天也很严重呢!小学生文笔预警

★第一次写这种,有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准不准确,大家看着玩玩就好




01.

金碧辉煌的大厅,一人高高在上地端坐在龙椅上,底下是几十跪拜的大臣,那人轻浮随意地挥手示意,旁边的李公公谄媚地点头尖着嗓子“ 退 ~朝 ~”

随着最后一次跪拜结束,大多君臣慢慢起身,朱厚照却突然开了口

“裴卿,你留下”

“皇上……臣”裴文德顿感不妙,赶紧抬头找借口

龙椅上的人却好似没看见也没听见,拿旁边果盘里的水果往嘴里塞,还把奴婢侍卫全退了下去

“皇上,这不好吧”这位公公的腰怕是要弯成九十度,我真的很担心哪天他就直不回来了“万一有刺客怎么办?我担心裴卿没有能力保护皇上”

连裴文德的武力都能怀疑,那他这缉妖司首令白当的?这不摆明了直说:我觉得裴卿安排了人来刺杀你,他有问题,我都这么挑明直说了,你还要留下他那你就是傻

嗯,这挑拨的很棒棒,不过我家文德是你们能说的么?

朱厚照一挑眉看似吊儿郎当地,懒洋洋地回嘴“我相信我们裴卿比某些心怀不轨的人好多了,至少他会救我,不会杀我”

裴文德低着的头很好地掩饰了一个扬起的笑容,一个小小的梨涡璇在嘴角

李公公脸上的汗都已经擦湿了他一张手帕,这才连声称“是”捏着兰花指退下

人一走完,咱们的皇上大人立马起身小跑去扶还跪着的裴文德

“文德,我说多少次了,你不用跪下”


“回皇上,君臣有别,这不合理”裴文德的头是一下也没抬,不肯顺着力道起身

朱厚照就顺势蹲下,一屁股坐在裴文德旁边“你这样跪着怎么保护我?还是说你真的和李公公说的一样安排了刺客?”

裴文德听完立刻转身朝着朱厚照一拜“臣,不敢”

“我管你敢不敢,我屁股都坐凉了!你不起我怎么起?”朱厚照两腿一盘,赌气一样嘟嘴不看他

裴文德用他直男的大脑转了老半天才明白:哦,皇上这是不想他跪着,这才别扭起身

“皇上此次特意留下臣可有什么要事?臣,定不辱命”裴文德语气里满满都是一股:你是皇上,我是臣子,咱俩完全不可能的气质,就差把不可能三个大字写脸上了

朱厚照瘪瘪嘴表示不满,抚了抚鬓角,漫不经心地说道“没啥,就想去微服私访一下,带你去,就咱俩”

裴文德:不是,你微服私访带我干啥???我的本职是捉妖诶,这位皇上你清醒一点好不好

“臣……”

“你刚刚说定不辱命的,你骗人!”朱厚照委屈巴巴地嘟嘴,向面前这位刚正不阿的大臣撒娇

“那……”

“你不要再狡辩了,你知道让我带其他人出去我有多不放心你吗?你知不知道有多少小姑娘想嫁给你啊!”

“臣没说不去……”裴文德无奈扶额

“哦……”朱厚照一顿,停下了叭叭叭扯个不停的嘴“那等啥呢,收拾收拾走啊”


就这样,一个看似不务正业的皇上带着自己的心仪对象跑路了(x)



02.


“文德!你瞧这衣裳我穿着好看不?”朱厚照在一堆花花绿绿的衣服里挑了件最为平常的青色的长衫,弯着嘴角冲裴文德笑

“好……好看”裴文德转过身子,不敢再直视那人仿佛会勾魂的眼睛,顺便遮掩红透了的脸颊

“好看那你为何不看我啊文德”朱厚照勾着他的小拇指,晃呀晃,歪头笑着

裴文德已经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,就这么由着皇上牵他的小拇指,连同脖子红成了一片


正是樱花开的季节,朱厚照就兴冲冲地拉着裴文德东看看西摸摸,还要凑上去闻闻花香

“文德,你瞧这花,开得可比宫中那些好多了”朱厚照像个小孩儿一样摘下一簇,兴冲冲地举起来插在裴文德耳鬓“我的文德真好看”

“我的”这两个字轰的一声把裴文德的理智炸没了

朱厚照也不等他作答,就自顾自地又摘下一朵来含进嘴里,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奇“甜的诶!文德你要不要尝尝?”

失去理智的裴文德呆呆的点头,也要伸手去摘花,却被朱厚照一把扯过肩膀,唇上有湿热的感觉传来,那人毫不费力的就撬开了他的牙关,十二分温柔地扫过他的上颚,将嘴里的樱花渡了过去

朱厚照黏糊糊地搂着他的腰,特地在他耳边吹气“斐卿啊~吃了我的樱花就是我的人了”

去他妈什么君臣有别!我喜欢的都是我的!!!

“好”裴文德啥都不顾及了 ,自皇上向他示好开始,他哪一夜想的不是怀里的人?自然地回搂过他的腰,细细感受遐想多日的人的味道“我是你的人”


让我们恭喜皇上抱的美人归「啪啪啪!!!」


03.

就这样两人腻歪了好多好多天,也去各地的提督那里拜访

而皇宫内群龙无首,大家都焦急地寻找着,结果翻到了自家糟心皇帝留下的一封信,上面只写着

“朕和裴卿出去玩了,勿念”

也是辛苦这群大臣了,有这么一个小孩儿一样的皇帝

唯独李公公乘着朱厚照不在,从财政大臣那里要来了裴文德的账簿,惊喜发现这账簿上真的有鬼,有一大笔收入并没有写来源,也没有上报,除去俸禄和受贿(毕竟也没有人拿的出这么多钱)只有一条路了:贩卖鸦片烟

“裴文德啊裴文德,没想到你的尾巴这么好抓啊”李公公收起了账簿得意地哼着小曲儿下了楼“这可由不得我了,谁让你挡了我的财路呢”


没多久朱厚照和他的小情人缉妖司首领就被御林军找到了

为首的人先是跪下拜了拜,才开口说明自己的来意“启禀皇上,李公公找到了缉妖司首领裴文德通敌叛国贩卖鸦片的证据,现需带回拷问”


朱厚照挑眉,看样子是他预料之中的事,用手拐子捅捅快要炸了的裴文德“文德,你可信我?”

“回皇上,臣信”

“那就传李公公问话”朱厚照依然牵着他的手,就算他是带有贩卖鸦片嫌疑的人,他也不愿意放开,毕竟这是他辛苦了好久才得到的人儿啊

朱厚照斜在龙椅上没骨头一样靠在裴文德的肩膀上,和他抱怨“这件龙袍真的好重啊!我还是喜欢那件青衫”就像没听见李公公在说,也不知道旁边的人是个有嫌疑的人一样

“皇上,望您明查啊!这贩卖鸦片可不是小事!”李公公跪在朝堂上,声嘶力竭地给裴文德套罪名,声泪俱下,人见人呕

“哦。”朱厚照终于是抬起头,“那一笔来源可是第二十页,第七行的三小列,三月十五日,一共五百两黄金?”

李公公一愣:我去,他怎么知道的?

“回皇上,是的”李公公掏出细娟擦汗

朱厚照伸手掏掏耳朵“哦,那是我写的,银子是从我口袋里出的,你有意见?”

“回皇上,不敢,这……这可能是个误会”李公公忙叩头

“那你说……这可是误会?”朱厚照从宽大的袖袍里掏出一搭各地提督的口供“李公公,你受了不少的贿赂嘛”

朱厚照一双迷人的桃花眼眯了起来,竟也有几分危险的意味,“污蔑朕的心肝儿,还受了一口袋的贿赂,你真是好大的胆子啊”

某个“心肝儿”吓到大气都不敢出,这可是朝堂之上!他怎会如此轻浮大胆?


“来人,压下去”某个轻浮大胆之人拍桌,压下了心怀不轨之人,又退下了所有奴婢侍卫

“厚照,这黄金……”裴文德也不计较什么称呼

“钱的确是我给的,就当是给你的聘礼了”朱厚照搂过斐文德的腰

“那你怎会知道……”

“每个想害你的人我都知道”朱厚照不满足地蹭蹭他的手心“我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的”

“那你……”裴文德拉住他的手

“我爱你”朱厚照抬眼,认认真真的表白,结果收到的却是一只略凉的手捂住他喋喋不休的嘴,让他别打断

“我是问你”裴文德假意望天,眼睛却瞟着龙椅上的人“什么时候娶我……”

朱厚照拉下捂着嘴的手“那你先说说要怎么报答我帮了你”

“……”不是你自愿的么,咋的还要报酬,敲诈啊

“裴卿~”朱厚照眨巴眨巴他的眼睛

“我想要你”




谢谢小可爱帮我捉虫!我可能已经老年痴呆了吧,全程把名字打错QAQ对不起啊啊啊



评论(16)

热度(125)